又是一年生日

很巧合,生日的前一天刚刚结束某考试,还算是一个蛮重要的事情吧。虽然实话说压力并不大。

感谢睿,小空,以及Hendrik。不论考试结果如何,学习的过程让我很安心,从哑巴到开口说话正常交流,这样的进步是显而易见也是我最开心的。

感谢短信微博豆瓣电话发来生日祝福的你们,老爸老妈,骨朵,小空,本初,秘密,睿,littlefox,菲菲,勰,卷卷,foreverflying,猫,猴子,阿峰,ZH,HCY,龙猫与女儿,YZ,岂有此女,山坡羊,月人土土,Hendrik,slj,点点,丹丹,小粉,熄灯组的亲……等等,排名不分先后。谢谢从大北京的天南海北过来一起吃晚饭为我庆生的你们:本初,小兽,小空,秘密,小天,小木,很久不见甚是想念,转眼就认识了好多年,在北京你们也成了挚友家人。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

几句话送给自己:

  1. You can see only what you want to see.
  2. You can’t get what you want till you know what you want.(Joe Jackson,1984)
  3.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Keep looking until you find it,don’t settle.(Steve Jobs,2005)

意识到自己的局限,意识到自己的无知,接受一个完整的真实的不完美的自己。不再强求改变,但依然喜欢这样的自己,并更加坚定的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Keep going.MY.
Happy my 24th birthday.

2013.03.26

嗯,还是应该写一些什么给诗人的。年年月月,写不出更多。把微博上的拿过来放这里吧。是看到好友龙猫与女儿的微博,转发写的一段。

@龙猫与女儿:【好的故事,比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你,褪去王冠,收了弓箭,住进太阳,已有二十四年;又是三月二十六,世人都在念你,都在责难黄昏,都在重寻大海。只要翻起你,就能捞起太平洋,去收割月亮。
@梦小喵:世人都在责难黄昏,可是或许黄昏才是故乡,在那里有你寻找的天梯,有歌者吟诵古老的诗篇,有一种缓慢而坚定的情绪静静生长。愿你在彼岸过得幸福,以梦为马不再只是浪漫的说辞。"大地茫茫,河水流淌/是什么人掌灯,把你照亮/哪辆马车,载你而去,奔向远方/奔向远方,你去而不返,是哪辆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