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end

转眼就要到五月了。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怕是也不为过吧。

三月底的时候收到了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一个非常满意的offer。也因此,要离开生活八年如今依旧深爱的北京。

这个生日没有写什么生日文了,原本打算自己去看《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后来变成了和齐小姐一起看,张小姐给了我一个惊喜悄悄叫了一些好朋友帮我过生日以及给我送行,亲爱的宿舍悄悄给我精心制作了送别视频,还有丁小姐的贺卡冯小姐的可爱的企鹅面霜,赵老师的海淀国奇幻之旅……太多回忆太多感恩都在心里,是你们让北京变得如此难舍。

离京之前,和朋友们道别,吃好吃的,看展览,看话剧。直到临走前还去了两趟国博,很遗憾今年还有很多好展怕是无缘了。不过我有一班神奇的好朋友,得知我要离京的消息之后特兴奋的跟我推荐,“浙江省博有一个特别好的展你去了赶紧去看!”我就特别的开心,你看,这是不是叫做天涯若比邻,顿时就毫无距离感了。

很多人会说,北京是个特别紧张压力特别大的城市,所有人都步履匆匆都在攀比都活得很辛苦。我想说也许是我比较奇葩的关系,这些年,我经历的感受的深深爱着的北京,不是这样的。她是幽静的,美丽的,微笑的,又有着深厚的无穷的文化底蕴,等着你一点点慢慢的去发现。

我一直相信什么人就会看到什么,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也才渐渐明白自己,接受自己。我渐渐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看重的是什么,让我快乐的是什么。于是可以顺着自己的内心去走,做自己喜欢的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朋友们在一起,愉快的聊天和玩耍,快乐的没心没肺。尽管真的是年轻的一无所有,但是who cares。快乐就好呀。

离京之后入职之前我给自己放了个假,圆了自己一个夙愿:云南之旅。这次一个人的长途旅行也十分顺利,遇到了很多有趣的朋友,看过了很多美景,西山滇池苍山洱海泸沽湖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明永村束河COART……从此这些美丽的名字不再是冷冰冰的名字,而是鲜活的美丽记忆。我感恩生活对我的慷慨,这次旅行让我更加清楚了一些事情,关于未来关于现在关于自己。

是结束也是开始,希望我可以珍惜机遇,积极努力,并且不忘初心,记得自己的生活目标和愿景。Keep walking.

The best is yet to come.